摇落天明(找文看置顶)

一天一火盆,废虾远离我。
丢失存档地看置顶,文都分类收藏在合集。超蝙超无差本命,双黑、冬叉墙头蹦迪,降谷零单推人迟早有一天我要上了这个男人!

【超蝙】超人原地挖坑自埋

        是在问答区抱的梗,问答区真是能人辈出✓

  傻黄甜,慎入

  联盟内部身份公开,双向暗恋前提

  

  summary:超人:我本来可以很快乐,都是嘴瓢害了我。

  

  如果克拉克会像其他任何人那样推卸责任的话,他会说这一切都是吉米·奥尔森的错。但他是超人,所以他只能自认倒霉,谁让他自己要相信吉米喝得醉醺醺时候说的鬼话,什么“男人之间要建立友谊不需要那么含蓄,解密的钥匙就是幽默感,以及适当的荤话”。

  

  克拉克当时觉得吉米说得真有道理,认认真真地用超级大脑做了笔记,并决心以此拉近和瞭望塔同僚之间的关系。

  

  倒不是说正义联盟内部成员之间关系不好,你看,超人和最难搞的蝙蝠侠之间都还有个世界最佳搭档的名头在。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超人的形象看起来太过光伟正的缘故,克拉克总觉得战友们在他面前总有些端着不自在。哦,蝙蝠侠就不提了,他人设就是严肃到严苛嘛。但就连绿灯侠和闪电侠,玩闹的时候看见超人过来都会下意识停止过于亲密的玩笑。虽然他们都很友善,可这还是让克拉克有点伤心。

  

  机会很快就来了。

  

  又一次联盟会议——他们的联盟刚成立不久,新生的组织总是有很多会议要开——除了蝙蝠侠之外的成员都准时到了(这对闪电侠来说可真不容易),而蝙蝠侠发讯息说他临时有事要处理,请大家稍等一会儿。

  

  闲不住的绿灯侠提议他们可以边玩真心话边等,还能顺便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一举两得。没有人有异议。第一个问题是联盟内部你最喜欢的英雄是谁。绿灯侠和闪电侠毫不犹豫地选择对方,接着就轮到超人。

  

  主席先生不出意外地说出了蝙蝠侠的名号。大家了然地笑起来,闪电侠对着超人一通挤眉弄眼,而超人没多想那是什么意思。事情本该到此为止,但克拉克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吉米的话,于是他四十五度望天,故作忧郁地说:“毕竟我早就想艹他了。”幽默,荤话,要素齐全,完美。

  

  …… …… ……

  全场鸦雀无声。绿灯侠像活见鬼一样瞪着他,嘴唇颤抖,说不出话。闪电侠长长地呻吟了一声,把脸埋进膝盖里。神奇女侠犹豫了一下,低头专心吃冰淇淋。海王默默背过身和玻璃缸里的金鱼深情互望。火星猎人和墙融为了一体。

  

  哦。

  超人后背一凉,颤巍巍转身,看见蝙蝠侠冷冷地盯着他。

  拉奥在上。

  

  “不不不B你听我解释……”

  蝙蝠侠披风一甩,打断了超人凄厉的嚎啕,走向会议桌:“开会。”

  

  整个会议过程中超人都坐立不安,总觉得下一秒蝙蝠侠就会用长到触目惊心的战损单子谋杀他。其余的英雄们也个个正襟危坐,胆战心惊,随时做好准备在最后一秒拯救联盟主席的小命。

  

  但直到联盟会议结束,哥谭来的复仇骑士也没有要为那“一语之仇”报复同伴的意思。超人呼了口气,感动地想:B真是一个内心柔软的人!

  

  在蝙蝠侠留下意味深长的一眼就离开后,剩下的英雄纷纷围住了超人。

  

  哈尔敬佩地:“蓝大个儿,我错了,我不勇敢,你才勇敢。”

  克拉克:……倒也不必。

  

  巴里激动地绕着他跑了好几十圈:“啊啊啊酥皮你胆子也太大了!蝙蝠侠刚刚的表情真的好可怕!”

  克拉克:不,我也怕。

  

  女侠严肃地举起真言套索:“所以,卡尔,你是什么时候和布鲁斯在一起的?”

  克拉克惊恐:“什么?不我们没有!!”

  

  非洲某处火灾在这时候救了他。

  

  波澜起伏的一天过后,克拉克疲惫地回到自己的小公寓,衣服也没换就瘫倒在床上。不过,超人最后好像还是达成了目标——和同伴拉近距离。就是中间出了一点小小的差错而已。

  

  亿点点。

  反正结果是好的嘛。

  布鲁斯好像没有生气,他脾气真好。超人喜滋滋地想。

  

  ……啊,他昨天果然还是高兴的太早了。第二天上午,克拉克踩着点踏进报社大门,一眼认出坐在自己位置上和女记者搭讪的背影,不禁脊背一寒。

  

  布鲁斯若有所觉,转头正对上呆怔在原地的记者先生,弯着眼冲他不怀好意地一笑。他放下手中把玩的钢笔,从记者们的包围圈拨出一条路,一边朝克拉克走过去,一边大声说:“看看这是谁?肯特先生!我老早就拜读过您的大作了,今天能见到你真是令人高兴。”

  

  “韦恩先生……”克拉克惊恐地小声喊他,而布鲁斯置若罔闻。

  

  他强硬地,不容拒绝地揽过克拉克的肩膀,注意到后者红成一片的耳根,面上笑得更得意了:“别担心,克拉克,我可不是那种因为你迟到了两分钟就会扣掉你奖金的老板。毕竟,我十分欣、赏你呢。”

  

  克拉克打了个哆嗦,艰难而毫无必要地做了几次吞咽的动作。

  

  “拜托,别告诉我你买下星球日报了。”他怀着最后一丝希望说。

  

  布鲁斯挑起一边眉峰:“嗯哼。”接着他就压着克拉克肩膀把他按在报社大厅正中央的椅子上。之前散开的人群呼啦一下围拢过来,每个人的争先恐后地举着录音笔,兴奋得眼珠子发红。

  

  “韦恩先生,这么说您是为了肯特买下我们报社的吗?” “韦恩先生,您很欣赏克拉克?”

  …… ……

  

  “好啦,”布鲁斯手掌往下压,示意记者们安静:“我最喜欢的记者的确是克拉克,我可是早就想睡他了。”

  

  好了,克拉克听到布鲁斯甜腻的声调,内心绝望到麻木,感觉一张开嘴半截灵魂就能飞出来。他绝对是来报复的,这个恶劣的混蛋!!

  

  克拉克一咬牙,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他蹭地站起来,一把抓住布鲁斯手腕,拖着他逃离骚乱的记者群。

  

  “喂!”布鲁斯被压在楼梯道走廊的墙上,不满地挣动几下,试图甩开克拉克的手。他威胁道:“男孩儿,你要把我的高定西服扯坏了。相信我,你那点工资绝对赔不起它。”

  

  克拉克闻言,从善如流地把手下移,覆到他柔软挺翘的屁股上。

  

  “克拉克·肯特!”

  “唉,布鲁斯,”小镇男孩眨着他那双真诚的蓝眼睛,一脸淳朴无害:“你知道的,如果你真的想,可以直接对我说。”暗示意味十足。

  

  布鲁斯仰起下巴,配上冷淡犀利的眼神,现在他可以说是蝙蝠侠了——如果他的屁股没有落在克拉克手上的话。

  

  他完全收起布鲁西的笑容,板着脸指出:“tt,是你先在公开场合说那种没头没尾的话的。怎么说也该是我向你要一个解释。”

  

  但克拉克无暇思考这个,他已经完全沉浸在那富有弹性的触感中了。

  

  “肯特!”布鲁斯红着脸,愤怒地叫骂起来:“拿开你的手!”

  

  克拉克一言不发,扯开自己的外衣,直接抱着布鲁斯从逃生窗口飞回他的小公寓,速度快得习惯抬头望天的大都会市民都看不清。

  

  “适可而止啊,超人先生,”布鲁斯倚在沙发上表情凉凉,咬重语调一字一顿地说:“我们可什么关系都没有,我有权力起诉你绑架。”

  

  “恶作剧也有个限度吧,布鲁斯。”克拉克步步逼近:“你可是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我已经能想象到娱乐版同事会怎么撰笔了。”

  

  “这简单。”布鲁斯打个响指,拿起电话拨两下,直接对那头说今天的事不许报道。

  

  克拉克不用超级听力也能听到同事们失望的嘘声。

  

  布鲁斯准备站起来,语气彻底变得冷淡:“这下没事了吧,我要回哥谭了。”

  

  克拉克气笑了,抓住布鲁斯的肩膀,抵着他鼻尖把他压在沙发靠背上。唇齿间的热气让布鲁斯不自在地偏过头。

  

  “布鲁斯,联盟成立前你就是这样,试探一下又很快跳开。这次我不会允许你逃避了。”

  

  布鲁斯愤愤转回头直视他的双眼:“你自己不也是磨磨唧唧,有什么资格说我唔唔唔!”

  

  克拉克直接叼住他的嘴唇吞下那些会让人心生不快的话,仗着氪星人不用呼吸足足吻到布鲁斯满脸涨红。

  

  放开后,布鲁斯大口大口喘着气,狼狈地拿衣袖擦了两把,骂道:“吻技烂透了!”

  

  克拉克抱臂欣赏他这副难得的样子,悠哉道:“谁让我没有练习对象呢?”

  

  他不自觉地微笑起来,又靠近去抚摸布鲁斯的侧脸:“那么,吻技高明的韦恩先生,可否请你教导你可怜的员工?”

  

  布鲁斯盯了他一会儿,张手搂住他脖子,恶狠狠地咬上去,于此同时感觉到那双不满足在自己臀部肆虐的手探进他的裤子。

  

  窗帘都不拉,布鲁斯迷迷糊糊地想。

  

  两人滚完一轮,正要从地板上爬起来的时候,布鲁斯忽然一笑,附到克拉克耳边:“肯特记者,你全勤奖没了。”


END

评论(12)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