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落天明(找文看置顶)

一天一火盆,废虾远离我。
丢失存档地看置顶,文都分类收藏在合集。超蝙超无差本命,双黑、冬叉墙头蹦迪,降谷零单推人迟早有一天我要上了这个男人!

【超蝙】灰灰说他要独自美丽.2

布鲁斯悲伤地戳着盘子里黑乎乎的不明物。然后在阿尔弗雷德不善的目光中艰难地吃了下去。果然,这样的黑暗料理,就算是在食用了整整九年后的现在也还是很难入口啊。

 

Sad。

 

“阿福。”布鲁斯放下叉子,理理自己的领带,严肃地看向侍立一旁的管家。

阿尔弗雷德优雅地俯身:“什么事,布鲁斯少爷?”

“我们能雇一个厨师吗?”布鲁斯满怀希望地问。

阿福嘴角扯了扯:“不行哦,布鲁斯少爷。您是对我的手艺有什么不满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求生欲max否认三连。

小托马斯上哪儿去了!果然是为了逃避阿福的厨艺才找借口躲出去的吧?为什么不带上他啊混蛋兄长!

 

此时,肯特农场里,承受着弟弟深沉怨念的托马斯狠狠打了个喷嚏。

 

他正对面的男孩儿撇着嘴侧过脸去:“咦——你真恶心。”

托马斯挑着眼角斜过去一眼,道:“闭嘴,肯特。”

那男孩儿脸刷的一下阴云密布,嗓音中压抑着暴躁:“别用那个傻逼名字叫我!!!”

托马斯:“哦。那叫你什么?”

男孩儿昂首:“卡尔-莱尔。我亲爸起的名字。不过,我会成为世界上最邪恶的坏蛋,以后我要起一个超酷的称号!”

 

托马斯诧异地和他对视片刻,意识到他不是在开玩笑,沉默半晌,发出惊天爆笑。他本来还端着礼仪,先前打了好一架,又捂着肚子笑到浑身无力,便也顾不得嫌弃屋子脏乱了,笑完了抹把眼泪,和卡尔一样滑坐到地上。

 

一抬眼,只见卡尔鼓着瞪得牛似的眼睛,恼羞成怒,阴恻恻地道:“你猜那两个老东西是怎么死的?他们也不肯信我的话。”威胁的话是这么说着,卡尔心里知道自己其实没恼得厉害。相反,眼前这富家公子畅快大笑的模样还有几分顺眼。

 

托马斯朝他甜蜜地假笑,如同毒蛇吐信:“不如你先猜猜我父母是怎么死的?”

卡尔愣了一会儿。这回轮到他指着对方大笑了:“你这个疯子!”

托马斯垂下眼睑,懒得再看他:“你不是?”

谁还不是个疯子了。

 

太阳渐渐沉下去,西边的云霞烧红了一片天。

 

托马斯拿脚尖踢了踢卡尔:“喂,有吃的吗?我饿了。”

卡尔爬起来,从房间里拖出一堆古怪的金属。

托马斯皱眉:“这是什么?”

 

“我的飞船。”卡尔说。他打开舱门,手伸进去摸索了一会儿,掏出一个小袋子,也不管托马斯瞬间凌厉起来的视线和紧随而来的追问:“你到底是什么人?”

 

卡尔一边从袋子里倒出几块绿莹莹的石头,一边朝托马斯呲牙:“氪星人。我吃这个,你自己找吃的去吧,不送。”

 

托马斯沉着脸,看了他好一会儿,轻轻‘哼’了一声。他站起来拍拍衣角,走出去掰了两个玉米,好巧不巧逮了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半大鸡仔。回到屋子里,对上卡尔投来的怀疑打量的目光,托马斯抬抬眼,嗤笑一声:“借过,我要用厨房。”好一副趾高气昂理所当然的气派,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韦恩名下的房产。

 

卡尔没吭声。

 

等托马斯端着烤鸡和玉米浓汤出来,他才在啃氪石之余分心道:“你确定那些玩意儿能吃?别死在这儿,很麻烦。”

 

托马斯露出一个标准假笑。他要是不会做饭,不用对韦恩夫妇下手,早几年他们全家都得被阿尔弗雷德毒死。他吃到八分饱就放下了餐具,忽听卡尔在旁边来了句:“你在想怎么把我送进外星人研究院吗?”语气还挺兴奋。

 

托马斯擦嘴的动作停了停,看他一眼:“不。我在想怎么利用你。”方才打架时他眼尾被窗户边的铁片划了不长不短的一道口子,伤得有些深,现在已经止血了,看着嫣红妖冶。

 

会留疤的。卡尔盯着那道伤口想。那块铁片生过锈,昨天他才擦干净。没准这个傻逼小子会感染发炎,甚至会死。人类就是这么脆弱。但他们也很傲慢。卡尔才来到地球时给自己选的那对养父母,趁着他没有绿氪能力衰弱肆意打骂他,逼他干活打扫卫生,还用铁链子把他拴起来。所以卡尔得到力量后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他们。可是现在呢。眼前这个骄傲的小公子哥,同样对他出言不逊。

 

可是卡尔不想杀掉托马斯。也许是因为他太漂亮了,卡尔笑起来:“行啊。但是,如果让老子不高兴了,你就去死吧。”

 

哥谭的夜晚总是冷得入骨。托马斯在门口停留一会儿,门里的暖光和门外的寒风几乎打起来。可爱的布鲁斯是在等哥哥回家吗?托马斯高兴得差点哼起歌来。他和布鲁斯出生以来每天都待在一处,乍然分开一整天,又是父母去世的当口(虽然他们是两个畜生),弟弟一定是想他了。

 

托马斯维持着荡漾的心态脚步轻快地走进大厅。布鲁斯从书中抬起头来,看向他:“你去哪儿了?”

 

“是秘密哟~”托马斯不会欺骗他的孪生弟弟,当然,隐瞒不算欺骗。

 

布鲁斯点点头,心里有些莫名的不高兴。算了,他和一个真正的小孩子计较什么呢?他正色起来:“托马斯,我有事和你说。”

 

“我今天给沃顿商学院的一位教授发了邮件,他认为我已经达到入学标准。我想去费城上学。”

 

托马斯的笑容凝固了。他的表情迅速阴沉下来:“为什么,布鲁斯?你想提前完成学业管理公司吗?你知道的,韦恩企业的经营实际上不需要我们亲力亲为。”

 

布鲁斯直视他的兄弟:“可是托马斯,现在我们能信任谁呢?你自信等到成年后就能收回权力,我只是希望这个过程缩短一些。”

 

“我在集团里有人!而你,甚至从没离开过家!”托马斯还没练成喜怒不形于色的本事,布鲁斯能轻易挑动他的情绪。

 

“这不会很久的,我保证。托马斯……我想做一些比经商更有意义的事,我想要改变哥谭。”布鲁斯想试一试用别的方法改变哥谭。让蝙蝠侠和超人一起留在另一个世界吧。他需要更多的经济学和法学知识,他得抓紧时间。罪恶淹没这座城市的速度从来不等人。

 

最后兄弟俩的争执以托马斯的妥协收尾。别说他现在实实在在只有九岁,唯我独尊的个性只是初步显露,面对承认的家人的时候,小托马斯·韦恩其实意外的心软呢。

 

第二天,布鲁斯一大早就收拾好行李离开了(未必没有想逃避阿福的早餐的原因),托马斯送弟弟上了直升机,转头就去了昨天安置卡尔的小巷。

 

这蠢货,竟然已经称起这一片的老大了。托马斯有些诡异的不爽。“喂,你的户口上好了,克拉克·肯特。”他挑衅般故意咬重了后几个音。

 

“你找死吗!说了别叫那个傻不拉几的名字。”卡尔皱着眉,却没有太过生气。大约收了一帮小混混,心情不错。

 

“哼。”托马斯不屑地冷笑:“过来,带你去测试能力。”

“老子干嘛要跟你去测试老子的能力?”卡尔不爽道。

“不知道你有多大本事,我怎么决定让你去劫谁的货?”

听了托马斯的话,卡尔眼前一亮。抢劫?打架?他可以!

 

托马斯拿着数据表沉思。卡尔需要足够的绿氪供应才能补充力量,惧怕黄太阳光,意志力还弱的可怕。tt。不过计划好,也未尝没有惹人眼红的用处。

 

他食指敲了敲桌子,喃喃开口:“当心猫头鹰法庭,时刻监视你出行。暗处窥视哥谭市,藏于矮墙阁楼间。居于家中他同在,卧及床间他亦存。万莫提及他名号,利爪将你头寻来!”

 

念完,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阴冷疯狂。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眠?

 

托马斯计划着利用卡尔的能力打击敌对企业、夺取猫头鹰法庭为己用时,布鲁斯已经安稳落座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说起来,费城的话……神奇队长这个时候还没出生吧?蝙蝠侠还不如个小孩看得透。如果这个世界有神奇队长,他这次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孩子。还有闪电侠。不过,反世界的话,终归是不一样的。他苦笑。

 

两个月后,布鲁斯对着破败荒废的肯特农场缓缓吐出一口气,转过身向来时的路走去。他的脚步越来越轻快,仿佛终于卸下了沉重的包袱,最后竟不知不觉地微笑起来。

TBC.

布鲁斯:再你妈的见,混蛋氪星人!

卡尔·哥夫·莱尔:?

 

*私设领主世界神奇队长因为不愿加入正义领主,放弃英雄身份,失去行踪。

*这里因为肯特夫妇没有给阿终上户口,枭总又把阿终带走了,打了个时间差,所以灰灰以为这个世界没有克拉克·肯特,那么就算超人还是降落到地球,命运已经改变,在他有意识的防备下结局总不会比领主世界更糟糕了。大概下章白超就能出场,再下章开启追妻火葬场地狱模式:-P


评论(30)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