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落天明(找文看置顶)

一天一火盆,废虾远离我。
丢失存档地看置顶,文都分类收藏在合集。超蝙超无差本命,双黑、冬叉墙头蹦迪,降谷零单推人迟早有一天我要上了这个男人!

(知乎钓鱼梗)分手后为了复合你都做过什么卑微的事

warning:

短打段子

多宇宙

ooc

角色死亡

反正我爽了

真的要看吗

好吧

—————————————————————————————

#匿名超1号:

        众所周知,我男朋友,黑漆漆,固执,难搞,冥顽不灵。天天和他死对头打擂台,每次好不容易打赢还不知道斩草除根捶死再说。

        我帮他捶死了他还不乐意,非要说我越界。于是他就开始和我打擂台。

        怎么劝他都不肯跟我站一边,我就好气。

        但是他小儿子站我:-P

        后来发生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就是他小儿子失手杀了他大儿子,他三儿子和我儿子被我一起关起来,他管家死掉,我把他断背,他把我关进监狱又把我放出来罢了。

        结果发生了这么多事他还是不站我。

        最后实在没办法我就把他洗脑了。

        前几天他摆脱了脑控装置,在我们曾经的标志前发了会儿呆,失去了呼吸。

        刚看到他尸体的时候,我怎么也不相信他死了。因为他一直叨逼叨说我不该这样,他要把我救回来blabla。我以为那又是他金蝉脱壳的把戏。

        后来我找了很久,再也听不到他的心跳,有铅的没铅的地方都没有他的脚印。

         他只是不要我了。

         他放弃了他想拯救的但已经不需要他的政府和反叛军。

         他放弃了无可救药的世界。

         他放弃了我。

         我把他放进拉萨路池,但是他没有醒过来。魔法师说,池水不能复活不想活的人。

         我没哭。

         没有。

         我解散了独|裁统治和军队。

         我把权力还给人类政府。

         我协助抓捕审判了跟随我的同伴。

         但是他还是没睁开眼。

          我把他弄丢了。

          忍住眼泪——忍不住了——呜哇!

#匿名超2号

          楼上low爆了。

          我,时尚巅峰,武力爆表,敌人死绝,队友围绕,美人在怀,权力在手。

         人生赢家就是套着我的模板来的。

         我的男朋友虽然固执,但很听我的话。

         我知道他对父母之死耿耿于怀,但我故意戳他心窝子,告诉他领主可以让哥谭再也没有八岁孩子失去父母,在深夜的小巷里哭泣。他默认了。

         我知道他在乎“蝙蝠侠”,但我故意让他和我穿情侣装。他也默认了。

         我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不再看我,不再对我微笑,不再叫我的名字。

         他背叛了我,组织反叛军,联合平行宇宙的“我们”对抗我。

         他对那个愚蠢的“我”微笑,呼唤我早已放弃的姓名。

         我被关押了,但我逃了出来。

         看到那个女人看他的眼神,我的愤怒达到了最高峰。

         我默认女队友杀了他。其实他可以叫我,我发誓,只要他说出我的名字,我就会救他。但他没有。

         我又看着女队友被她的同位体杀死。

         最开始我好像只是想更好地保护他们来着。

          我突然厌倦了。

         我放下政令文件,一遍一遍看他曾经的战略报告。

         我不想看歌功颂德的雕像,一张一张收集他留下的照片。

         我突然意识到,世界上再也没有他了。

         不是我放弃了他,是他放弃了我。

          我离开了,去另一个星系。

          我在红太阳下得到我的永恒。

#知名不具终极人

           和未婚妻分手后,我抢了她的姘头。

           好像并不卑微。

           不管了,总之比以前更性福,蛤蛤蛤蛤蛤蛤

#知名不具三原色

          没分手。

          刚结婚。

         是的我就是在炫耀,我老婆超好!

          不说了,老婆叫我。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