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落天明(找文看置顶)

一天一火盆,废虾远离我。
丢失存档地看置顶,文都分类收藏在合集。超蝙超无差本命,双黑、冬叉墙头蹦迪,降谷零单推人迟早有一天我要上了这个男人!

【蝙超】各怀鬼胎(上)

       “黑色星期五” 在星球日报并不只是一个比喻。每周的截稿日,报社里除了佩里的怒吼就是一片鸦雀无声,黑压压的乌云悬在每个人的头顶,就连吉米也会收起他的嬉皮笑脸。

        所以,当克拉克又一次踩着时间冲进报社时,办公室里的人声鼎沸实在是很不寻常。

        他一跨进大门,那些激烈的讨论就消失了。克拉克心里警铃大作,不好的预感陡然升腾。他走向自己的小隔间,人群立刻如摩西分海般给他让开条路。每个人看着他的表情都很古怪,甚至有些压抑的扭曲。克拉克不安地把求助的眼神投向露易丝,而后者的神色更加难以言喻,夹杂着担忧,揶揄,兴奋,好奇种种情感。

        克拉克的茫然一直持续到看见自己办公桌上娇艳欲滴的玫瑰的前一秒。他拿起那支玫瑰旁的卡片,卡片上的字迹俊逸潇洒:

       我亲爱的未婚夫:为什么不在今天下班后来一次甜蜜的约会呢?晚上七点,老地方,等你。

       落款是布鲁斯·韦恩。

       哦,布鲁斯。克拉克又好气又好笑,他真的没想到男人早上跟他说的惊喜是这个。记者先生想到爱人暗含忐忑的眼。好吧。克拉克知道他琢磨着公开关系很长一段时间了。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上一周。

       克拉克和布鲁斯是一对恋人,当然啦,秘密的。他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从在卢瑟举办的酒会上初遇起。如同天雷勾动地火,堪萨斯来的淳朴的小镇男孩和哥谭鼎鼎有名的情场王子酒会当天的晚上就抱在一起滚上了床。

       别问,问就是爱情。成年人的爱情。

        天知道那次宴会之前他甚至都不知道布鲁斯·韦恩是谁呢。克拉克陷在韦恩庄园舒适过头的躺椅里,无意识地勾起一个微笑。

       年长的男人悄无声息地走过来,从背后给了克拉克一个浅浅的吻。

       克拉克转过去搂布鲁斯的脖子,温柔澄澈的蓝眼睛在老土的黑框眼镜后面闪着光。布鲁斯按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饱含爱意的亲吻。

        真奇怪,布鲁斯分神想。那些人怎么就没发现克拉克有多美呢?那些老式的格子衫,肥大的外衣,那副笨重的眼镜,明明都掩不住他的光彩。不过多亏了星球日报的记者们令人着急的眼力,布鲁斯才能把他的珍宝拐回蝙蝠巢穴。

       “嗨布鲁斯,你今天回来的有点晚,发生了什么事吗?”克拉克担忧地打量爱人。他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眼里却透出些疲惫。

        布鲁斯揉了揉眉心,暂时把那些褶皱按下去:“没什么,只是刚刚和一个不太喜欢的合伙人发生了一点争执。”

        克拉克笑着又在他长出胡茬的下巴上啾了一口:“我刚刚也和一个讨厌的同事吵了一架。这就是生活啊,看来就是亿万富翁也得忍受这种事。”

       不过,如果他是亿万富翁,肯定就不用因为巨大的战损被蝙蝠侠臭骂了。克拉克有些委屈地想,明明联盟资助人是自己的男友啊。

        “宝贝儿,今晚……”布鲁斯话说了一半就停住了,他懊恼地把怀里的小记者又搂紧了些。克拉克疑惑地看着他。

        “你想说什么,布鲁斯?”

       布鲁斯侧头含住他的耳垂,含糊到:“我今晚有个宴会。所以我们大概还有一下午的时间。”

        克拉克面不改色地推开总裁先生的大脑袋。小镇男孩早已经在和花样百出的花花公子的历练中升华了,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听到句情话都会脸红心跳的童子军了!

        布鲁斯搂着克拉克的腰,男友力max地一把将他横抱起来。

        克拉克当然没有布鲁斯想象中的娇羞反应。他真诚而担忧地问:“布鲁斯,这样你的腰真的没问题吗?”

        布鲁斯:…… ……

        我能有什么问题!我每天晚上都能穿着蝙蝠装出去蹦迪!

        他恶狠狠地将克拉克扔到床上,随后整个人压上去:“宝贝儿,我有没有问题,很快你就知道了。”

        这是一场为了尊严的战斗。

        主动出击的是我们的哥谭王子,但显然大都会小记者也并没有落入下风。

        好的!现在双方都已经撕破了防守,战争进入了白热化状态!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我们可以看到战斗陷入了胶着。

        总裁先生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很好,记者先生失去了武器,不甘示弱地用牙齿还击了。

        哎呀,记者先生被击中了弱点,他失去了反抗能力,真可惜。

        不要放弃,站起来啊克拉克!

        好的!记者先生脸上充满了不服输的红润!他的眼中还有斗志。但是布鲁斯并不会放过胜利的机会。

         一道白光划过,战斗结束,总裁先生全面获胜,别灰心克拉克,我们下次再战。

        克拉克累的睡着了。布鲁斯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门,换了个房间沐浴。

        阿福托着布鲁斯晚会要穿的西装等他出来。

        “老爷,在认真对待一段关系的时候,并不需要过多的犹豫。”老管家给出建议。

       布鲁斯对着穿衣镜打好领带:“阿福,我不确定……我只是担心将他暴露在大众前会伤害他。”

       他已经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他爱的人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饱经风霜的孩子,只能叹息。现在他还能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可是总有一天,他会再也无法守护他的后背。到时候,谁来陪着他看着长大的少爷呢?

      在布鲁斯选择伴侣的事情上,阿福一向是持积极的支持态度的。

       蝙蝠毕竟不是独居动物,他们也会感到寂寞。

        克拉克醒来时,床头放着一盘散发着香气的小甜饼,还有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谢谢你,阿福。”克拉克在面对长辈时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尤其在这种事后的现场。他低头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管家先生只是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

       克拉克踟蹰了好一阵,还是开口:“阿福,布鲁斯最近总是欲言又止……我有些担心他。”他知道他的男朋友并不像人们以为的那样没心没肺。布鲁斯其实是个温柔又有责任感的人,否则他怎么会资助正义联盟,还专门为了战争受害者建立基金会呢?他的布鲁斯,比绝大多数只会夸夸其谈的家伙好多了。

        阿福露出点无可奈何的笑意:“别担心,克拉克少爷。老爷只是需要点时间下定决心。”

        下定什么决心?克拉克完全摸不着头脑。但他选择尊重布鲁斯。就让他保有他的小秘密吧,反正无论如何,也不会比自己的秘密更有冲击性了。

        接下来布鲁斯整整忙碌了一周。克拉克并没有时间烦恼,因为联盟的事务突然多了起来,而蝙蝠侠又开始神出鬼没。

        在这周的末尾,布鲁斯和克拉克终于能坐下来歇口气了。但克拉克有些奇怪。与很多人的认知相反,哥谭宝贝在恋爱关系中其实是个很不注重形势上的浪漫的人。

        所以这次烛光晚餐就有点出乎意料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克拉克思索着,怀疑自己忙到超级大脑的记忆力都失效了。他有些心跳加速。嗳呀,小镇男孩还是很吃男友偶尔的老式浪漫这套的。

       晚餐进行到尾声,克拉克听到布鲁斯的心跳在刻意控制下仍然有些失速。这是怎么了?克拉克有些说不上的猜测,在烛光下,面上染了一层粉色。

       他看见年长的爱人屈膝,捧起一个小盒子,里面赫然躺着一枚样式精巧而大气的钻石戒指。

        “克拉克·肯特,我发誓向你献上我一切的忠诚和信仰,以及我一无是处但绝对诚挚的心。你愿意给我永远陪在你身边的权利吗?”

        哦,就算是超人也不能违背地心引力让眼泪倒流。

        “当然,当然布鲁斯。我爱你。无论如何,只要你不反悔,我就永不会离开你。”这是他自己的声音吗?

       布鲁斯站起来,紧紧地把他搂在怀里。他低头亲吻克拉克的发旋,喃喃道:“我怎么会反悔?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就是能拥有你。”

        这就是韦恩先生从男朋友升级到未婚夫的经过。克拉克也终于弄明白了布鲁斯这几天的不对劲都是在纠结是否要公开他们的关系。

        克拉克怎么可能不愿意?超人才不会怕什么麻烦。明日之子也有一点小私心,对于向全世界宣布他对布鲁斯的所有权,克拉克乐意至极。

        好吧,回到眼下,那只鲜艳的玫瑰还在张牙舞爪地显示它的存在感。

        佩里的眼神告诉克拉克,如果这样他都拿不下来一个头条,他就死定了。

        午餐时间,露易丝气势汹汹地把其他人都关在门外,自己挤进了克拉克的小隔间。

        她抱着手臂,眉头高挑:“说吧,你和布鲁斯·韦恩到底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嘟囔着:“什么怎么回事……好吧好吧,”他在普利策女强人的眼神攻势下投降了,“我们正在一段正式的恋爱关系之中,并且马上就要结婚了。”

        露易丝先是责怪他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对她瞒得严严实实,接着又担忧道:“你真的想清楚了吗?你知道,韦恩的名声……他一向……嗯,我只是怕你会受到伤害。”考虑到韦恩毕竟是克拉克的未婚夫,露易丝拼尽全力咽下了那些讽刺犀利的字眼。

        克拉克对好友的关心表示感激,他温和地笑笑:“别想太多,露易丝。布鲁斯其实是个很好的人。”

        记者小姐看着克拉克眼里溢出的幸福,再也说不出祝福以外的话了。

        于是,在隔天哥谭首富对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记者的求婚宴会上,星球日报毫不意外地拿了头条。

        人们八卦着现实版的五十度灰笑了。

        佩里看着飙升的销售额笑了。

        露易丝看着获得幸福的好友笑了。

        布鲁斯志得意满地露出人生赢家的邪魅一笑。

        只有克拉克怀疑人生:“布鲁斯·韦恩!你到底什么时候把星球日报买下来了?!”

TBC

        我来还债了。 @斯塔克家的萝卜 真嫉妒我的金丝熊当当啊,每天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就吃,不用学习,也不用填坑ORZ。

车车开不起来,沙雕片段倒是写得挺顺的_(:_」∠)_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